[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温馨提示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致游客和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作者:wgxj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1-27 22:33:4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亲爱的游客和市民朋友们:

  1月26日攀枝花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切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需要您的支持和配合,温馨提示如下:

  一、若您已到攀,请在攀的旅程中密切关注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切勿自行服药延误病情。相关机构名单可在攀枝花发布官微上查询。尚在返攀途中或在武汉等疫区停留过的游客,请及时向旅行社随行人报告情况。已结束行程的,请自觉自我隔离观察14天左右,为了您和所有人的安全,切勿外出。

  二、本市已报名参加旅行团的游客朋友们,请您及时调整行程计划,已预付的景区景点门票、住宿、交通等费用的,我们将以优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您妥善做好有关退费办理工作。

  三、目前,我市已陆续取消或延期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各类景区景点和公共文化场所均已暂停接待服务,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四、坚守在一线的广大文化和旅游从业服务人员,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和意识,正确佩戴医用口罩,要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谈,做到勤洗手、多喝水,注意身体保暖。

  五、酒店等企业要履行好首要责任,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和普及,引导广大游客正确理解、配合工作,做到有情况及时报告,科学、有效的应对疫情蔓延趋势。

  希望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我们开展工作,相信有了您的支持和配合,我们将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有信心、有决心取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歼灭战的最终胜利!

  阳光总在风雨后。待疫情解除后,攀枝花的阳光依然温暖、美丽、灿烂,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五湖四海的宾朋来攀旅游、休闲、度假、访友服好务!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