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美图攀枝花
城市“绿心”展新颜
作者:wgxj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6 15:54: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本报记者 岳蕾娅  1月4日上午,天空飘着小雨,略带寒意,但丝毫不影响市民到攀枝花公园“打卡”的热情,漫步在新铺设了彩色路面的健康步道上,微风拂过,空气清新,让人心旷神怡。作为我市最早建设的公园,攀枝花公园在经过改造提升后,不仅“颜值”得到了提升,更焕发了全新的“气质”。

       2020年1月1日,攀枝花公园改造提升项目部分节点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该项目是我市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发展为了人民、持续改善民生的拳拳初心和民生情怀,对我市加快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