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文旅活动
彩云之南再相逢 南国春城续前缘——攀枝花旅游产品云南贵州推介会反响热烈
作者:wgxj 来源:攀枝花市文广旅局 发布日期:2020-11-05 10:38:5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着力打造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成渝地区阳光康养度假旅游“后花园”,不断加深攀枝花与云南省、贵州省的交流合作,推动攀枝花康养文旅高质量发展,10月30日上午,一场主题为“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的攀枝花市旅游产品云南、贵州推介会在昆明市马家大院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旅游协会、昆明市旅游协会相关领导及云南省、贵州省旅行商、协会代表,新闻媒体及攀枝花市相关人员等近80人参加推介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在致辞中说,攀枝花享有“花是一座城,城是一朵花”的美誉,是来一次就会爱上的城市,这里生态宜人,物产丰富,气质包容,激情昂扬,蓬勃发展。

  江海介绍说,当前,攀枝花市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扎实推进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建设,积极争创省级新区,深入实施康养旅游产业“5115”工程,建设成渝地区阳光康养度假旅游“后花园”,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服务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中继续发挥新的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江海在致辞中盛情邀请道:开放包容、热情好客的攀枝花,欢迎四方宾朋来此康养休闲、投资兴业,与我们共谱“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文化旅游发展的崭新篇章。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福惠,就攀枝花市丰富的康养文旅资源,特别是攀枝花市按照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新要求,升级打造的独具特色的“五大文旅线”和“养身、养心、养智”线路产品,以及重点招商项目、优惠政策和即将举办的第十一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的相关情况,作了推介和说明。

  会上,云南省旅游协会会长袁兵、昆明市旅游协会会长李广宁、贵州省旅行社代表张新海,以及攀枝花市旅游协会负责人叶华强等相继作了发言,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的进一步了解和认知,更加坚定了共同开展友好合作,推进攀枝花文旅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理念,全力融入攀枝花文化旅游发展事业,积极推动文化旅游资源的互动共享。

  攀枝花市佳汇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锦爱旅行社公司与云南熊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省欢乐假期国际旅行社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焦崎主持推介会。

  推介会期间,攀枝花市各县(区)还充分利用展板、实物、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宣传推介,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展示文旅产品300余件、攀枝花当季特色水果100余公斤。

  继去年11月,在昆明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攀枝花市举办旅游产品推介会以来,我市不断加大在昆明地铁站(点)及核心商圈广告宣传力度,加上本次推介会的大力宣传推介,昆明市乃至云南省、贵州省的“攀枝花热”效应进一步提升,市场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