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文旅活动
攀枝花市文化艺术中心2023年迎新春惠民演出文化活动安排
作者:wgxj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艺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8 10:20:4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由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攀枝花市文化艺术中心承演的攀枝花2023年迎新春惠民演出将于2023年1月22日(正月初一)至2023年1月26日(正月初五)在湖光剧场举办。

  演出时间:

  2023年1月22日(正月初一)至2023年1月26日(正月初五)

  每天两场,中午13:30、晚上19:30

  演出地点:湖光剧场

  观演须知

  1、请观众朋友们于演出开始前20分钟,听从剧场管理人员安排有序提前入场就座。

  2、入场观众请主动佩戴口罩。

  3、请您着装整洁,依序入场,衣冠不整者、酗酒者谢绝入场。

  4、本次演出谢绝婴幼儿入场。

  5、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场,并自觉接受入场安检。

  6、请勿将食品、有色饮料、口香糖等带入场内。

  7、演出期间,请将手机设为静音或振动状态,场内严禁摄像、录像。

  8、演出结束后,请有序离场,请勿拥挤、滞留。

  谢谢您的配合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