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文旅活动
“舞动花城 放飞梦想” 攀枝花市群众广场舞展演暨街舞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wgxj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馆 发布日期:2023-05-31 08:53:4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展示攀枝花人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崭新风貌,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2023年“舞动花城 放飞梦想”攀枝花市群众广场舞展演暨街舞展示活动于5月26日在市湖光剧场成功举办。

  “潇洒踏歌翩翩舞,花城梦想伴我行”,来自三区两县的10支展演队伍和1支表演队伍、百余名广场舞与街舞爱好者在骄阳似火、花香四溢的五月,轻舞飞扬,激情绽放,将我市人民群众的蓬勃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为广大观众朋友们释放了阳光花城无限的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场舞展演《傈僳幸福家园》获一等奖,《傣韵》《格撒且撒》获二等奖,《桃花依旧红》《傈僳欢歌》获三等奖;街舞展示《咱们工人有力量》获一等奖,《这就是街舞》《米易我的宠爱》获二等奖、《快乐星球》《这里仁和》获三等奖,令人目不暇接的作品一一呈现,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