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文旅名录>>A级景区
攀枝花鑫岛游乐城
作者:slyj 来源:攀枝花鑫岛游乐城 发布日期:2022-03-03 16:38:5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鑫岛欢乐世界是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游乐场所,是童年梦里的伊甸园,国家2A级旅游景区。占地约2000亩,共有33个娱乐项目。主要包括娱乐设施区及休闲区域,娱乐设施区域布置在游乐城主道路两侧,道路北侧从东向西娱乐设施依次为:袋鼠跳、熊出没、旋转飞车、迷你穿梭、激流勇进、太空飞人、双层转马、摩天轮、碰碰车及附属小型娱乐设施、四环过山车;道路南面从东向西娱乐设施依次为:欢乐迪斯科、自控飞机、大摆锤、激战鲨鱼岛、摇头飞椅、海盗船、大青虫等;休闲区域主要为饮品店、餐饮区、零散分布于游乐城西南侧。

  羊是攀西特有的山羊,所以用羊肉、羊骨熬制的汤就特别香浓。味碟很朴素,青红辣椒粒加香辣再加羊肉汤,当然还有盐和味精,但喝这羊肉汤,你会觉得特别有味。

  仁和的南瓜鸡也是一绝,鸡是资格的土鸡,鸡汤再加嫩南瓜,这奇特的搭配让鸡与南瓜更有滋味了。

  1.攀枝花花城阳光酒店

  联系方式:电话0812-8885099

  酒店简介:位于仁和区,在仁和汽车站附近,该酒店曾用名/别名为“攀枝花市仁和区花城阳光酒店”,位于仁和区湾庄新村商业街。2012年开业。

  2012年最后一次装修28间客房。该店客房整洁,宽敞明亮,环境卫生,配套设施齐全,服务周到,方便入住。所有房间提供wifi,24小时热水。

  2.攀枝花西蜀阳光花园大酒店

  联系方式:电话0812-2903000    传真:0812-2977000

  酒店简介:西蜀阳光花园大酒店地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仁和公园内,地处仁和区核心位置。基地紧邻攀枝花大道,北接炳仁线,与迤沙拉大道咫尺之遥;基地内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四季常青,鲜花盛放,成为攀枝花难能可贵的“城市氧吧”,休闲养生度假的不错选择。

  2014年开业 2014年最后一次装修,共有100间客房。酒店设施齐全,服务周到,各处提供免费wifi。

  3.攀枝花新视窗仁和宾馆

  联系方式:电话0812-2915555    传真0812-2903999

  酒店简介:位于仁和新街宝兴路176号(原仁和宾馆),该宾馆是商务型酒店, 2008年开业,2010年最后一次装修,有65间客房。攀枝花新视窗仁和宾馆是仁和区政府的接待中心,利用先进的理念进行科学的管理,监理管理班子和营销团队,引进餐饮、保健知名品牌加盟,经过几年的经营,现在新视窗仁和宾馆已成为仁和区的消费中心,2010年10月仁和宾馆完成了对客房和会议室的升级改造,建筑格调以人性化、个性化舒服化理念布局,结合国际标准化服务特色,讲究格调雅致、情趣共享,注重私密空间,突出环境静谧的温情化特点。

  该宾馆在公共区域提供wifi、停车场(免费停车位 )、房间宽带上网 、空调 、吹风机 、24小时热水、中式餐厅 、会议室 、商务中心等设施,酒店服务门类齐全,有洗衣服务、行李寄存、叫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