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宣传促销
“五大文旅线”受关注 旅游市场迎来“暖流”
作者:wgxj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29 09:43: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本报讯(记者 程桂英 文/图)7月28日中午,来自桂林的旅游团乘机抵达攀枝花保安营机场,这是我市举行清凉夏季·星空露营活动暨旅游线路体验发布启动仪式后迎来的第二个跨省旅游团。

  据了解,该旅游团的大多数游客都是第一次来攀枝花。未来5天,他们将前往我市箐河瀑布、格萨拉生态旅游区、太阳谷康养度假区等景区景点,领略攀枝花“五大文旅线”精品旅游线路旖旎的自然风光,感受攀枝花夏季的清凉。

  来到攀枝花,游客们非常激动,迫不及待地开始拍照留念。“攀枝花气候宜人,比桂林凉快,很适合度假旅游,我们以后还会来。”游客桂永秀说。

  “攀枝花天蓝树绿,让人神清气爽,我要游遍攀枝花景区景点,把每一个景点都藏在心里,带回桂林,让更多的朋友到攀枝花来旅游。”游客周勤说。

  据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7月14日全国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后,周边省市陆续组织自驾游团队来攀旅游,我市旅游市场逐步开始复苏。7月26日我市发布“五大文旅线”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服务标准及“清凉夏季”优惠政策后,我市旅游市场迎来“暖流”。连日来,“五大文旅线”精品旅游线路持续受到国内各大旅行社和游客的关注。截至目前,我市旅行社已组织深圳、桂林等地团队到攀旅游,下一步还将陆续组织更多团队到攀旅游,进一步推动我市旅游业复苏、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