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宣传促销
2020攀枝花康养民宿产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作者:wgxj 来源:攀枝花市文广旅局 发布日期:2020-09-29 16:15: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9月18日,攀枝花康养民宿产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议以“阳光康养民宿,享受安逸生活”为主题。马晓凤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东作攀枝花康养旅游推介,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向东出席会议。会议邀请西坡集团、大乐之野、肯默设计创、寒舍文旅等100余家企业嘉宾参会。

  会上,马晓凤副市长介绍了攀枝花建市背景和攀枝花发展阳光康养产业的独特优势,邀请与会企业家参加即将于12月举行的2020年攀枝花康养民宿产业发展论坛。杨晓东副秘书长对攀枝花康养产业做了深入介绍,重点推介了攀枝花的康养资源、产业基础和5115工程项目。近年来,我市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发展目标定位,不断发力做实做强阳光康养产业,在绿色转型升级的路上,焕发出全新的活力。

  演讲嘉宾分别就民宿行业的理解、后疫情时代民宿产业创新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等方面做了详深入地解读读,嘉宾们表示攀枝花具有优越的地理环境、气候条件、水果资源,一致看好攀枝花在康养民宿方面的发展前景。圆桌对话环节围绕“攀枝花如何打造阳光康养民宿目的地”进行探讨,就后疫情时代内循环对于民宿产业的影响与机遇、民宿目的地打造的关键点、对攀枝花发展阳光康养民宿产业的建议等三个话题进行探讨。嘉宾们表示,攀枝花的民宿产业有非常地施展展空间,充满机遇,“期待政府把专业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交给我们、交给市场”。

  会议就2020攀枝花康养民宿发展论坛、攀枝花康养民宿设计大赛、攀枝花文化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进行了公布与推荐,再次向所有与会企业家、设计师发出邀请。会议期间,马晓凤副市长还率队拜访了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莫干山芝麻谷、法国山居等知名企业和民宿,邀请企业负责人和民宿业主赴攀参会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