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宣传促销
攀枝花市2020年旅游产品暨招商云贵推介会在昆举办
作者:wgxj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2020-10-30 15:20:5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积极拓展国内外旅游客源市场,加大攀枝花市与云贵川相关市州的文化旅游合作力度,10月30日,以“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为主题,攀枝花市旅游产品云南、贵州系列推介会在昆明市马家大院隆重举行。

  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致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李福惠作推介。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云南省旅游协会、昆明市旅游行业协会领导出席推介会,云南省、贵州省旅行商、协会代表及攀枝花市相关代表等近80人参加推介会。

  攀枝花市2020年按照建设全域、全时、全龄旅游新要求,升级打造了独具特色的“五大文旅线路”产品和“养身、养心、养智”线路产品,研究制定了《攀枝花市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若干政策》,对旅行商组织团队游客等到攀给予奖励,对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文旅市场培育、本土特色文化传承予以大力扶持,对达到建设要求标准的文旅产业园区、景区、星级酒店、民宿等项目给予资金奖励。

  今年冬季,该市各大景区及酒店为游客准备了丰盛的冬日旅游“大礼包”:颛顼龙洞等景区推出门票折扣优惠;红格假日酒店、金海明珠大酒店、安宁明珠酒店等10余家度假酒店推出住宿、餐饮优惠;相关景区及酒店针对亲子游、团队游还推出了为老年人提供免费护理服务,住宿餐饮“大礼包”等。在旅游项目招商方面,攀枝花市重点推介出大黑山森林公园,攀枝花精品民宿,格萨拉生态旅游5A级景区;攀枝花市三线文旅产业园等四个项目进行招商,并承诺,攀枝花市将坚持“有目标招商、无门槛入驻、保姆式服务”的招商理念,为企业落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攀枝花市重点打造的冬季特色品牌文旅活动、被人民网评为“中国十大品牌节庆活动”——“攀枝花欢乐阳光节”,第十一届活动将在2012年12月至2012年2月举办,自2010年以来该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攀枝花市也因此获评“最具特色魅力节庆城市”。本届欢乐阳光节以“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为主题,拟举办开幕式、二滩环湖半程马拉松赛、苴却砚文化艺术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文旅+”多产业融合活动,向各界人士呈现阳光花城、康养胜地的独特魅力。

  攀枝花市位于川西南、滇西北结合部,是因国家三线建设而生的城市,享有“花是一座城,城是一朵花”的美誉,当年这里只有“七户人家一棵树”。是因矿而建、因钢而兴的新兴工业城市,攀钢生产的含钒百米钢轨,作为国内唯一获得“国家出口免检”证书的顶级钢轨,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攀枝花拥有特别适宜人类休养生息的海拔高度、温度和湿度,是养身、养心、养智和避寒、避暑、避霾的理想胜地。近年来,攀枝花大力发展全域化布局、全时化服务、全龄化康养,建成一大批康养品牌项目,成功进入全国呼吸环境十佳城市、中国康养城市排行榜50强、中国城市宜居竞争力排行榜50强等,成为首批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