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宣传促销
过年到米易,尽享文旅盛宴
观灯赏花摘番茄品美食
观灯赏花摘番茄品美食
作者:wgxj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6 11:06:5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本报讯(记者 程礼攀)1月15日,记者从2023米易县新春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米易县将开展以“中国年味·米易浓”为主题的新春系列活动,营造热闹喜庆的春节氛围,在满满的年味中升腾起烟火气,邀请市民游客在春节期间到米易尽享一场文旅盛宴。

  据了解,2023米易“中国年味·米易浓”新春系列活动包括举办第十四届米易灯展、首届“阳光米易”番茄节、春节花展、新春游园活动、龙狮巡游迎福气活动、元宵焰火晚会等,发布会对新春系列活动总体情况和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当前,2023米易‘中国年味·米易浓’新春系列活动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进行。”米易县相关负责人表示,热忱欢迎各位朋友到“颛顼故里·阳光米易”观灯、赏花、摘番茄、品美食、闹元宵,红红火火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