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宣传促销
“攀芒芒”“攀花花”专属表情包上线
作者:wgxj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30 09:13: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愉)近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根据“攀芒芒”“攀花花”文旅IP形象制作的专属表情包正式上线了,静态的IP形象有了动态的表达方式,让攀枝花文旅形象更生动更具互动性。

  年初,在三线建设英雄纪念碑亮灯仪式暨第十三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苴却砚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现场,我市发布了攀枝花新的旅游品牌宣传语——“攀枝花,不止阳光”和“攀芒芒”“攀花花”文旅IP形象,呆萌可爱、寓意深刻的IP形象,让游客对攀枝花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出行体验。“攀芒芒”用品质优越、蜚声中外的攀枝花晚熟芒果形象直接代言攀枝花,“攀花花”的五个花蕊,象征着攀枝花五个行政县(区)蓬勃发展;花瓣温柔的红色和橙色,彰显着攀枝花人民的热情好客;银色双脚,象征着攀枝花作为钒钛之都,拥有丰富的贵重金属矿产资源。

  据悉,此次共推出了16个由“攀芒芒”和“攀花花”衍生出的动态文旅表情包,用户在微信表情包界面直接搜索“攀芒芒”或“攀花花”即可免费添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