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最新旅游资讯
攀枝花康养产业实现“开门红”!
作者:wgxj 来源:旅游攀枝花 发布日期:2022-05-09 16:09:3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今年是我市“项目攻坚突破年”,全市康养产业重点项目全力推进,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5月4日,记者走进盐边县康养旅游实训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看见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项目建设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要求,一季度需要完成4栋楼的主体结构以及室内装饰装修施工。

  据悉,盐边县康养旅游实训基地占地面积约36亩,基地内设有教室、图书室、办公室、礼堂、餐厅、地下车库等功能用房和对应辅助用房。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盐边县康养旅游产业又一张新名片。

  今年“五一”小长假,位于仁和区平地镇的栖迟居客栈,以别致的庭院,浪漫的木屋,特色的美食吸睛无数。据了解,栖迟居于今年1月底正式营业,截至5月4日,已接待2.3万人次,营业额达45万余元,成为了我市近郊康养游的新打卡地。

  据了解,今年我市新包装储备康养融合发展项目共63个,计划投资总额544.91亿元。其中,康养与旅游19个、康养与度假23个、康养与运动4个、康养与医疗5个、康养与养老12个。在建续建项目85个,计划累计投资约1300亿元,其中,康养与旅游24个、康养与度假28个、康养与运动6个、康养与医疗11个、康养与养老16个。

  下一步,我市将聚焦63个新包装储备康养融合发展项目和85个在建续建项目,突出重点,分类分级推进康养产业项目招商及建设,对标项目攻坚突破年,推动康养产业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