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最新旅游资讯
我市5件作品入展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美术作品展
作者:wgxj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8 17:12: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本报讯(记者 岳蕾娅)近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重庆美术馆(重庆画院)、四川省诗书画院承办的“多彩巴蜀——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美术作品展”在重庆美术馆开展。攀枝花市5件作品入展亮相,展示了攀枝花市人文旅游风采。

  此次展览共计展出巴蜀两地艺术家的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等作品188件,展示了巴蜀地区的文化风采、风土人情、自然风貌及美术创作成果,集中反映了巴蜀两地崭新的艺术风貌,展现了时代巨变和新时代巴蜀人民的美好生活。攀枝花市文化馆艺术家王文革的油画作品《半江瑟瑟半江红》、江罗四的国画作品《花落花开谁作主》、刘颖慧的综合材料作品《天堑通途》、李晓华的国画作品《问墨溪山》、曹彦峰的国画作品《浮云远岫》5件作品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