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攀枝花旅游局
收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服务>>最新旅游资讯
旅游收入4.32亿元!米易春节“黄金周”人气爆棚
作者:wgxj 来源:攀枝花开 发布日期:2023-01-31 16:35:4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日前,记者从攀枝花市米易县获悉,春节期间,米易县共接待旅游人员50.46万人,实现旅游收入4.3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8.86%和27.50%,按可比口径计算,均超过2019年,迎来了一个名副其实的“黄金周”。

  兔年春节,米易县举办了灯展、花展、新春游园、龙狮巡游等一系列新春节日活动,颛顼龙洞、米易傈僳梯田、米易枇杷生态园等景区景点和康养接待点也提前做足了准备,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的文旅体验。与此同时,米易铜火锅、米易枇杷等特色美食和果蔬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青睐。

  米易县相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春节“黄金周”,米易东站客流达2.7余万人次。进入米易县的车流量25.7万辆,较去年同比增长59.5%。

  “这个春节,我们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年前两个月就有客人陆续预订客房,春节期间,我们的客房都是满员状态。”米易县安宁明珠大酒店前台负责人张文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