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攀枝花市文广旅系统召开2020年防火、防汛、防疫、防地质灾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全覆盖推进全市文广旅行业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防火、防汛、防疫、防地质灾害及消防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6月22日,我局组织全市文广旅系统召开了2020年防火、防汛、防疫、防地质灾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会场由市文广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分会场由各县区文广旅局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重点文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毛巍俨同志传达国家、省、市相关“防火、防疫、防汛、防地灾”相关文件精神,通报近期安全检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把重点区域和重要节点管理;二是合理控制游客流量,推动实施景区实名预约制度;三是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四是落实防火及消防安全措施;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李福惠同志传达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相关工作精神,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与现实紧迫性,全文广旅系统要认清形势,加强安全监管,强化防范意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精准抓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抓好措施落实,抓好严防死守,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安全保障全覆盖、防范工作无遗漏;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方面各环节责任落到实处,做到责任担当,以履职尽责的态度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努力实现我市防控和安全形势更进一步好转,确保不发生疫情事件和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