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县级成果市级评审会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7月14日,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局大会议室召开了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县级成果市级评审会,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专家委员会13名专家出席会议,各县(区)文广旅局分管领导、市普查办、县(区)普查办、技术总包负责人、县(区)外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文广旅局汇报了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专家重点就各县(区)普查成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对各县(区)普查成果进行了评审,市文广旅局总规划师莫兴伟作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各县(区)文广旅局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按时完成了普查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有一些需要完善的地方。会议要求,各县(区)文广旅局要围绕评审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主动与县(区)相关部门、评审专家、外业工作组再沟通、再研究,共同完善普查成果;县(区)外业工作组要继续加强技术指导,严格把关,确保县(区)普查成果按照标准修改完善,高质量完成普查成果报告,同时要结合本次文旅资源普查,抓好成果转化利用,立足我市资源优势,精心包装一批特色鲜明、有品牌效应的文化旅游项目,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资源基础。

  本次共计审查全市文化类资源14783处,其中新发现资源14处;审查全市旅游类资源3837处,其中优良级资源643处,新发现资源638处。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各县(区)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意按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