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文旅市场实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检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我市暑期文旅市场稳定有序,结合“双随机一公开”文件精神,8月6日—7日开展了全市文旅市场2020年第三季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四川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双随机系统从东区范围内随机抽取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出版物经营单位、星级酒店、社会艺术考级活动、文物保护单位、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等共10家,对其日常规范化经营、防火、防疫、防汛等安全事项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各经营单位较好落实了经营管理措施和防疫措施,1家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锁闭消防通道、1家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部分人员未隔位就座,执法人员要求经营场所立即整改,并告知在经营活动中必须严格执行防疫和消防安全相关规定。

  针对在此次“双随机一公开”行动发现的问题,我支队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加强日常巡查工作,要求我市文旅市场经营单位严格按照防疫和消防安全等相关规定规范经营,以此确保我市文旅市场正常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