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攀枝花市召开2020年文广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国庆假日市场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 年9月21日,我市召开了2020年文广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国庆假日市场工作会议,对全市文广旅行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国庆黄金周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东主持,市旅游安全事件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文广旅局负责人,主要涉旅企业负责人、市文广旅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马晓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传达了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要求;总结了前三季度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文广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疫情常态化防控及 2020 年“国庆”期间文旅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

  马晓凤副市长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国庆中秋大长假临近,要特别注意涉文涉旅群体性事件防控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控,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挖细查,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假期安全、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务必突出工作重点,下大力气抓好安全专项整治及假日安全防范工作,突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突出抓好市场整治专项行动、突出抓好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务必强化服务保障,营造优良环境,丰富假日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保障国庆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全方位改进游客便利化服务保障措施,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文明旅游环境,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