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接受2020年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综合督查检查考核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2月9日上午,由市司法局副局长杨俊,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科长倪芸、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科科长李耀强、市司法局执法监督科科长冯淑芝、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杨健组成的检查考核组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2020年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综合督查检查考核,副局长毛巍俨参加检查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印证资料的方式对我局2020年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在落实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部署,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以及发挥文广旅职能职责,为全市普法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市文广旅局在落实会前学法、干部法治档案管理、公务人员《宪法》宣誓、规范性文件审查管理、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执法音像记录、媒体公益普法特色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毛巍俨副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精心制定好2021年依法治市工作计划,从讲政治的高度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汇聚全局之力全面推进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部署。二是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立说立改,接受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落实,力争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提升到高水平。三是进一步发挥文广旅职能职责优势,为全市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力量,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