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西区雅阁居西佛山文旅康养城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本报讯(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沙静)12月11日,记者从西区文广旅局获悉,在12月10日举行的2020年攀枝花康养民宿产业发展论坛开幕式上,西区与四川亿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就西区雅阁居西佛山文旅康养城项目成功签约,并促成金家村民宿项目的合作意向。

  据了解,西区借助此次民宿论坛,邀请了省内外知名民宿负责人、投资人和文旅创始人、发起人等企业家和文化旅游发展公司、协会到西区考察。在论坛举办前,组织了5个批次近百余名企业家赴西区考察洽谈庄上旅游新村、三线文旅产业园、金家村民俗古村落、西佛山等文旅项目。通过前期的精准对接和洽谈,促成了西区雅阁居西佛山文旅康养城项目的签约及金家村民宿项目的签约意向。

  雅阁居西佛山文旅康养城项目总投资30亿元,打造适宜居住的健康城市,从功能布局、康养文旅业态等方面实现健康、文化、生态相融合。项目分期建设,预计2022年底完成一期建设。该项目的签约将有效盘活西区的闲置资产和土地,辐射西佛山片区和西区主城区,有助于建设成本集约、功能复合、生态友好的西佛山文旅康养城,促进西区康养产业发展及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