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拒绝毒品 从你我做起——市文广旅局开展禁毒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广大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市文广旅局在中心广场参加了市禁毒办组织的禁毒集中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市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告诫广大市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对毒品说“不”,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相关宣传手册200余册,通过此次活动,使禁毒宣传教育深入人心,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辩毒、拒毒意识,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