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许军峰调研市图书馆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 27日下午,副市长许军峰调研市图书馆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明华,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刘天华陪同调研。

  许军峰一行深入市图书馆六楼自习室、地方文献室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和消防配套设施的运行、消防器材的配备、安全通道等工作。认真听取了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汇报,对图书馆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检查过程中,许军峰副市长还与图书馆自习室的同学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早日金榜题名。许军峰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图书馆二楼业务服务区及数字化服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消防安全工作,并与正在办理图书借阅证的读者作了交流。

  许军峰副市长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图书馆作为室内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一定要提高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的同时做好免费开放和服务读者工作;二是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市图书馆的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为读者营造安全稳定健康的阅读环境;三是充分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作用,做好推荐书目及图书采购工作,向广大读者、当当网、各大网站推荐等形式征集书单,满足市民的阅读需求,提高馆藏资源利用率,充分发挥图书馆阅读阵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