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筑牢文旅市场安全防线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9-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全面加强全市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全市文旅市场安全,9月5日,按照攀枝花市东区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部分区域实行静态管理的通告要求,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迅速行动,对东区主城区范围内文旅行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执法队员们分小组分片区主要检查了东区主城区范围内的网吧、KTV、影院、剧本杀、密室逃脱、游艺场所等70余家场所暂停营业情况以及宾馆、酒店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等。其中,网吧、KTV、影院、游艺场所、剧本杀等场所均已按通告要求暂停营业,宾馆酒店也按照通告要求严格落实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东区主城区范围内文旅行业安全、有序、平稳运行。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重点强调宾馆要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覆盖消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制度(登记所有往来住宿游客,详细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和场所码)。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强旅游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严格按照近期防控工作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检查全覆盖、管理无漏洞、防控无死角,确保疫情防控举措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