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米易县专项整治文化旅游市场

来源:攀枝花市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8-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结合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扫黄打非”、“扫黑除恶”、汛期暑期安全等工作,专项开展了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

  整治过程中,文化旅游执法人员对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发现存在网吧内有人吸烟、景区有人乱摆摊销售商品、业主对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及应急培训不够等现象。针对上述问题,检查人员均予以当场指出,并以书面的形式告知业主,限期进行整政。下一步,米易县还将加大力度对文化旅游场所进行再清理再排查,进一步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推动市场持续繁荣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