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国卫复审、扫黑除恶、汛期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我市国卫复审、扫黑除恶、汛期安全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8月27日,市文广旅局刘斌副局长召集全市文广旅系统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国卫复审工作。要求全系统在8月31日前再次对迎检工作进行梳理排查,全面开展管辖区域内环境卫生整治和宣传,重点落实城区户外小广告整治、局机关和各单位的卫生死角,宣传栏的更新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

  二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促全系统加强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重点加强文旅系统内乱点乱象的全面整治和根源分析,紧扣“深挖根治”任务要求,确保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按扫黑办统一部署,在星级饭店、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网吧、娱乐场所等文旅企业中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文旅企业的LED屏要对扫黑除恶宣传内容按要求进行滚动播放,营造氛围。

  三是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目前正值主汛期,督促全系统抓好省、市安全应急工作精神的贯彻落实,再次开展汛期内的排查排险工作,严格执行“三查”“三避让”制度,工作要更细更扎实。所有值班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市文广旅局将不定期对值班值守情况开展抽查。

  随着中秋和国庆的临近,各项工作任务日益繁重,希望全系统守正笃实,久久为功,把情况分析在前,把措施落实在前,把问题解决在前,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的落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