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三项督导督查工作迎检部署会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督查和文旅市场整治行动暨汛期暑期安全生产督导督查工作,2019 年9月5日,市文广旅局召开三项督导督查工作迎检部署会,由刘斌副局长主持,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对迎检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迎检工作要求。

  一是要加强重视,提高认识。全系统要高度重视督导督查工作,认识到位,统筹安排,落实责任和任务,全面准备,确保迎检工作无遗漏。二是立即行动,再次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各县区文广旅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对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再次梳理,查漏补缺,及时提供相关备检材料。各县区文广旅局要及时督促指导辖区文旅企业做好迎检工作。三是加强巡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持续加强日常执法检查巡查工作,开展日常执法档案材料整理。针对“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要联合市级相关部门开展不少于1次的联合大检查,对重点督导督查点位进行检查,强化对安全隐患、乱点乱象、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及时发现问题并限期整改,确保文旅市场安全平稳、健康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