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攀枝花市文化馆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9-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坚持以“预防为主,防范结合”的方针,切实加强文化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加强安全工作,严防黑恶势力渗透。按照市文广旅局的安排,市文化馆遵循“有黑扫黑,有恶治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系列活动。

  1.加大宣传,利用调查问卷等方式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向来馆活动群众宣传依法严惩黑恶犯罪。

  2.开展防恐防爆安全演练,增强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3.对全馆职工进行扫黑除恶问卷测试,保证扫黑除恶知识人人牢记于心。

  4.丰富馆内扫黑除恶展板,张贴扫黑除恶手抄报,宣传标语,营造和加强扫黑除恶活动气氛。

  通过相关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了文化馆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了职工与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