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盐边县文广旅局开展网吧、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检查

来源:盐边县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 年 3 月 10 日至 17 日,县文广旅局对全县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开展了一次拉网式、地毯式的排查。经查,全县13 家网吧已自行恢复营业 9 家,歌舞娱乐场所 19 家已自行恢复营业 14 家。

  我局按照《攀枝花市歌舞娱乐场所复工疫 情 防 控 工作指 南 》《攀枝花市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对已复工企业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详细的指导,开展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的学习,要求企业当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并严格按照《工作指南》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另外,我局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暗访检查、“反三违,保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并对涉黑涉恶、恐怖暴力、邪教、毒品、不稳定线索等进行了摸排。各场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无违法违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