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攀枝花市文广旅局督导检查盐边 4A 景区防火安全工作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 年 4 月 3 日,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东带队督导检查我县 4A 景区防火安全工作,县文广旅局分管领导领导、相关股室参加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格萨拉生态景区、二滩国家森林公园督导检查防火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实地查看景区消防器材、应急预案、工作台账;二是听取景区负责人防火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三是深入景区、 景点查看工作开展与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致认为盐边县 4A 景区防火安全工作扎实,消防器材齐备、应急预案完善、工作台长详细,景区景点开展防火安全宣传、落实防火安全措施等工作持之以恒,有效预防杜绝火灾事故发生。检查组对我县 4A 景区防火安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景区防火安全的重大意义;二是高度重视防火安全工作;三是加强应急演练,修改完善应急预案;四是如果发生火灾,坚持先救人、再救物,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灭火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