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我市召开2020年今冬明春文旅系统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

来源: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5日,我市召开2020年今冬明春全市文旅系统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副市长马晓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彭清华书记及市委贾瑞云书记对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了文广旅系统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盯”紧重点工作,“压”实重点措施,“抓”好重要时段,以高效迅速地行动立即开展全行业领域的工作大排查,以担当的精神开展元旦、春节、“两会”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不发生疫情事件和安全事故,为全市经济复苏和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记者:车东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