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攀枝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开展旅游执法专题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 年 3 月 3 日、3 月 10 日、3 月 17 日,为进一步提高支队 文旅市场行政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文旅执法队伍融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开展 了旅游执法专题培 训。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培训。 此次旅游执法专题培训主要通过“腾讯会议”APP 直播形式分三次进行网络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了《旅游执法文书制作实 务》《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文书格式》《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案件证据规则》《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档案管理办法》等。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更深入了解了执法培训中各项规范性程序和操作流程,对完善我市旅游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推动我市文化执法队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