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市级成果评审会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8月5日,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了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市级成果评审会,市文广旅局总规划师莫兴伟主持会议,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专家委员会8名专家出席会议,市普查办、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川省西南大地工程物探有限公司汇报了市级普查成果报告编制情况,与会专家成立了专家组,并由专家组长组织开展了评审,对市级普查成果展开了发言讨论并出具了评审意见,市文广旅局总规划师莫兴伟作总结发言。

  会议认为,此次全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体现了四个“新”,用新标准“新梳理”、用新视角“新发现”、用新理念“新认识”、用新的发展观“新评价”,既摸清了我市文化和旅游资源家底,又从全新的视角分析评价了我市文化和旅游资源的特征和优势,并对今后全市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保护和开发提供了客观科学的判断和建议,为科学编制“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奠定了基础,但也存在个别数据不准确、资源特色突出不够等问题,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要求,市普查办要围绕评审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主动与相关部门、专家委员会、技术总包单位再沟通、再研究,确保高质量完成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市级成果。会议同意文化和旅游资源市级普查成果报告按修改意见完善后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