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图书馆开展河门口分馆图书培训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更好地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加快推进我区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进度,提升公共图书馆服务效能,促进全区公共文化资源共建共享,充分做好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考核迎检工作,2020 年11月10日西区图书馆特为河门口分馆文化专干进行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培训。

  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分馆和基层图书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培训内容包括:图书馆通借通还借阅系统;数字资源相关介绍及使用(包含微信图书馆、移动图书馆 App、图书馆网站);分馆图书加工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区总分馆制建设管理员的系统管理操作技能,强化了文化专干使命担当,增强了全区图书馆总分馆人员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以确保按期完成全区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任务。

  (供稿人:毛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