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改善村居环境 共建美好乡村——西区文广旅局党支部 11 月党员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村居环境,结合“守纪律、提效 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和“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周”,11月19日上午,区文广旅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格里坪镇庄上村,以“改善村居环境 共建美好乡村”为主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同村干部一起,身穿马甲,手拎垃圾袋, 沿着绿化带仔细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烟盒、塑料袋、生活垃圾等。在捡垃圾的过程中,不时引来路边群众的赞扬,纷纷表示爱护环境都应从自己做起,注意生活细节,共同保护居住环境。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 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村民提高爱护环境的意识,共同建设美丽乡村,助推康养旅游产业发展。

  (供稿人:郑高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