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职工志愿者踊跃投身“爱国卫生大扫除”

来源: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日前,市广播电视台积极响应市爱卫办开展全市性“爱国卫生大扫除”的部署,组织起数十名职工志愿者,前往临江路76号(原市地方病研究所附近一带)我台责任区域,进行了集中卫生清扫。

  卫生城市环境与自己的卫生健康生活相得益彰,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爱 国卫生义务劳动具有优化公共环境、助力公众健康的特别现实意义——这样的认识深入到了我台广大职工思想中,化为积极踊跃的行动,不少职工志愿者已是多次参加卫生大扫除活动了。打着“激情广电 青春飞扬”的志愿者旗帜,冒着冬日清晨的阵阵寒风,职工志愿者劳动热情高涨,对人行道、树丛、花坛以及诸多卫生死角一段时间来积存的白色垃圾进行一一清理,并集中清运到了附近垃圾站。

  令职工志愿者们欣喜的是,伴随着持续不断的卫生大扫除努力,这片责任区的卫生状况持续向好,受感染、被带动起来的邻近居民群众也自觉自愿地投身到社区环境整洁的维护中,全力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公共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