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文化馆女子合唱团在四川省第四届群星合唱展演荣获第一名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1月18日至20日,四川省第四届群星合唱展演暨首届南溪长江文化旅游宣传活动在宜宾市南溪区举办。本次合唱展演比赛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四川省文化馆、中共宜宾市委宣传部、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合唱展演活动以“放歌长江头•幸福奔小康”为主题 ,围绕推进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突出展示地方特点、民族特色,展现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效及疫情后群众生活、生产复苏的新风貌。

  由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18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有6支合唱队伍来自专业院校,攀枝花代表队——攀枝花市文化馆女子合唱团以《雨后彩虹》《直尕多,哩尕多》两首曲目摘得荣誉,荣获第一名。

  十年磨一剑,攀枝花市文化馆常年致力于打造优质馆办团队,全力助推群文事业发展,参加本次合唱展演比赛的攀枝花市文化馆女子合唱团是攀枝花市文化馆的馆办团队,成立已有13年,由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业余文艺爱好者组成,平均年龄超过50岁,是一支业余文艺队伍,也是市文化馆精心组织、全力打造的优秀群文队伍,我们砥砺前行、不负众望,以全场最高分的好成绩超越专业队伍,在比赛中一举夺魁,为攀枝花市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