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机关党总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 ”活动,11 月 20 日,市文广旅局机关党总支部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文旅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结合警示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及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和青年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人民日报理论文章——《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观看了四川纪检监察形象宣传片《一路有我》和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发展蓝图、规划了实践路径、做出了战略部署,作为文旅人深受鼓舞、备感振奋。要切实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筑牢底线,主动作为,高质量做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和文旅发展大会的筹备工作,高标准抓好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持续推进项目包装储备和建设,抓紧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为打造“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品牌,为我市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