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上新了!中坝草莓上市 新品12月中旬成熟

来源: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一年四季瓜果飘香,说到中坝的水果,相信不少人第一反应就是草莓。没错,接下来的新闻也跟中坝草莓有关,那就是现在又到了中坝草莓成熟的时节啦。

  记者来到中坝草莓核心园区,一颗颗又大又红的草莓,在和煦阳光照耀下,色泽更显鲜艳,微风过隙,满鼻充满淡淡果香气,身在其中,不禁让人垂涎欲滴。而闻香前去的不仅有我们的记者,更有不少草莓控,边摘边吃、拍照留影,是近段时间园区里最常见的风景。

  据了解,今年中坝乡草莓种植面积1500余亩,主要以黔莓、隋珠、宁玉和巧克力这几个品种为主,目前,这些主打品种都已成熟,可供游客品尝、采摘和购买了。除此之外,为了丰富口感,同时提升中坝草莓的品质,今年中坝乡还引进了粉玉、蜀香、泰丽三个草莓品种,试种在眼前这几个大棚里。

  据介绍,新试种的草莓,将在12月中旬开始陆续成熟,届时也欢迎广大游客前去尝鲜。而从现在到明年3月左右,都是中坝草莓的生产期,草莓控们可不要错过时机啦。(记者 肖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