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举办“广播超级碗活动”优秀案例分享会

来源: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6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广播超级碗活动”优秀案例分享会。营销策划中心、综合广播以及交通音乐广播全体职工参会。

  “广播超级碗活动”是由中广联合会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全国广播优秀活动案例分享展示活动,旨在共享优质创意资源,共谋新形势下广播新发展。2021年第五届“广播超级碗活动”于10月18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包括攀枝花广播电视台在内的全国171家电台,近500位广播从业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60家电台、频率分享了各自实施的优质广播活动案例,这些案例创意新颖、影响广泛,都在当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梁燕在分享会上介绍了目前全国广播活动开展的整体情况,对“广播超级碗活动”中的20个借鉴性强、可操作性强的优秀活动案例进行了共享与分析。例如:四川广播电视台案例“泸州老窖  心愿菜单——让年味更浓”、湖北广播电视台案例“红色音乐党课”、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全国首个移动场景主题电台——街景电台”、扬州广播电视台案例“钥匙博物馆”、邢台广播电视台案例“睿小宝变形记”等。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这些优秀广播活动案例创意新颖,各类媒体展示元素运用精当,活动策划周密执行力强,策划方案及战报文案规范,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今后,我们应该敢于思想破圈,敢于创新观念,敢于突破自己。吸取他人长处,结合自身实际,让更多的优秀案例落地攀枝花,为攀枝花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媒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