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FM91.0交通音乐广播推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访谈节目

来源: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展现花城青年的风采,激励广大青年朋友在工作岗位不懈努力,FM91.0攀枝花交通音乐广播携手攀枝花市共青团市委于近日共同策划了系列访谈节目《910青年说》。

  《910青年说》特别节目于2022年5月11日—5月13日16:00—17:00播出,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攀枝花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科一级行政执法员、团委副书记陈阳,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呼吸治疗师、攀枝花市“青年讲师团”成员缪显龙,攀钢集团高速重载钢轨开发及应用团队钢轨研发高级工程师、副研究员李若曦做客直播间,与主持人对话访谈。

  《910青年说》特别节目除了通过广播频率播出之外,同步于我台自有APP攀枝花手机台和广电总局旗下的听见广播APP进行视频直播,观看量达43.18万次,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特别节目预告微信阅读人数超过两千人,留言一百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