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文化服务上“云端”“宅”在家中不寂寞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本报讯(记者 岳蕾娅)自东区部分区域实行静态管理以来,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等文化场馆,为市民推出各类线上活动,让市民“宅”在家中也能享受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市图书馆坚持服务不停的原则,充分发挥数字引领服务的作用,利用数字资源丰富全市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读者在静态管理期间,也能利用市图书馆移动图书馆APP各项数字资源,既可阅读图书、期刊、报纸,也能聆听名师讲座,尽情享受“云端”文化盛宴。

  市文化馆启动线上教学活动,推出简笔画教程《天使与大白》,时长50多秒的简单易学的教学视频,教会网友画“大白”,用画笔感谢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此外,市文化馆还推出了抗疫健身操教学,市民“宅”在家中,也能运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