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图书馆菩提苑分馆正式开馆

来源:攀枝花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9月27日,市图书馆菩提苑分馆正式对外开放,市图书馆菩提苑分馆位于德铭菩提苑小区内,为方便辖区居民就近借阅,丰富文化生活,市图书馆与菩提苑经过沟通接洽和充分调研后,达成建立分馆的共识,市图书馆向菩提苑分馆配送书刊500余册,开通图书馆“interlib”分馆管理系统操作功能,经过数据加工,网络调适运行,图书借阅培训,保证了分馆的按时按质开馆。同时,市民可在菩提苑分馆扫描“移动图书馆APP”下载查阅百万余种电子书刊,关注“攀枝花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菩提苑分馆是市图书馆继含章书院分馆、合美壹家酒店分馆、同心圆分馆、大众书局分馆、博为教育分馆后的第六个分馆,市民可在市图书馆及任一分馆办证借阅,实现通借通还,为打通服务基层群众“最后一公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