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申剑督导三线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项目

来源: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 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申剑率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赴花城新区督导市级重点项目三线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示范项目。

  申剑一行先后来到英雄纪念碑、广场南侧上盖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听取市文广旅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和业主单位工作情况报告,了解项目施工进度。

  申剑对各单位在第三季度加大工作力度,撸起袖子追回二季度滞后的工期,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后期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锚定年度总目标不动摇。确保三线文化广场南侧上盖项目在 12月 26日前完成主体工程并恢复三线大道正常交通通行。二是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实现全面安全。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工人施工、生活安全,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