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暂缓开展2022年度全市文物博物专业中初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级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局属各单位:

  按照四川省文物局通知,由于新修订的《四川省文物博物专业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正在按程序报批审核,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2022年度全市文物博物专业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暂缓申报。待《四川省文物博物专业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印发后,另行通知继续申报、审核及评审。

  特此通知。

  附件:四川省文物局关于暂缓开展2022年度全省文物博物专业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10月31日       

                         四川省文物局

                                     20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