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五一假期我市接待游客87.2万人次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5日,记者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五一假期四天,我市旅游接待持续火爆,共接待游客87.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7.1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游客人次和旅游总收入同比分别增长9.13%和13.95%。

  据了解,今年五一节期间,我市自驾游、自助游、散客游依然是主流。除近郊游外,我市的红色旅游也逐渐受到追捧。五一节期间,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就接待游客超万人。出行线路上,周边乡村旅游、城市近郊休闲游、红色旅游等备受游客的青睐。颛顼龙洞景区、花舞人间景区等假日重点景区秩序良好,游客量较去年均有明显增长,其中颛顼龙洞景区3天共接待游客5000余人,实现收入20余万元。全市无重大旅游投诉及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