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10场精彩演出,祝大家“双节快乐”

来源:非钒钛度     发布时间:2020-09-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非钒钛度讯(梁崇凌 记者胡波 文/图)9月22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获悉,该中心携手东区文广旅局和东区文化馆,国庆中秋前夕在东区开展10场文化惠民演出,戏剧、小品、舞蹈……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观看艺术家的精彩表演。

  与此同时,东区各街道、社区还在文艺演出期间开展人口普查有奖问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知识问答、禁毒防艾知识宣传等活动。

  据悉,自9月11日演出活动开展以来,艺术家们已经走进了东区6个社区。接下来,还有9月23日上午,弄弄坪街道高峰社区文化广场;9月24日上午,东华街道民建社区民建灯光球场;9月25日晚上,弄弄坪街道东风社区螺丝嘴广场;9月26日上午,瓜子坪街道青年路社区的4场演出活动等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