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暑期实践好去处!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正在招募小小讲解员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暑假来临

  为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进一步传承弘扬“三线精神”及“志愿者精神”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开始招募小小讲解员啦!

  在家长陪伴下,在博物馆参观的孩子们认真咨询博物馆小小讲解员报名详情

  据了解,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是“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小小讲解员活动已开展过两期,收效良好。

  如何报名?

  ▼

  报名时间:7月1日至7月20日。

  报名范围:9至17岁中小学生。

  报名方式:关注“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并在网上提交报名表。

  据介绍,报名结束后,博物馆工作人员将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孩子将参加面试,最终选出30名小小讲解员。与此同时,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也在招募成人志愿者,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和报名。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收藏文物2万余件,图片2万余张,是中国面积最大、展陈最全、藏品最多的三线主题博物馆,全面展示了全国13个省区三线建设的历史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