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播出预告】3月4日19:57川剧《此心安处》将在攀枝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攀枝花手机台播出

来源:攀枝花市文化艺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攀枝花建市57周年来临之际,攀枝花市文化艺术中心联合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将于3月4日19:57在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攀枝花手机台播出反映“三线建设”精神的大型现代川剧《此心安处》。

  《此心安处》由攀枝花市文化艺术中心于2019年创演,是一部以攀枝花建设为背景,大力弘扬伟大“三线精神”现实题材川剧。该剧以上世纪六十年代参加“三线建设”的一名普通创业者李显达为主人公,通过横跨50年的时代变迁,讲述了攀枝花建设者不畏艰难险阻,扎根艰苦地区,视他乡为故乡的创业故事。该剧曾获得2019年我省艺术类政府最高奖项——四川文华奖剧目奖。

川剧《此心安处》

  编剧、导演:杜林

  执行导演:曾晓峰

  唱腔设计、作曲配器:李柳莎

  打击乐设计、指挥:高毅

  上手琴师:黎智

  领腔:徐建菊

  乐队统筹:罗小丁

  舞美设计、灯光设计:张劲、蒋有学

  服装设计:张丹丹、宋泽湘

  道具设计:范图宏

  化妆造型设计:邱枫、杨心先

  视频设计:吴泓毅

  舞蹈编导:张玥东、何雨恬

  主演:彭小龙、万明渊、肖志强、刘健、左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