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会

来源:攀枝花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市民抒发爱国爱党情怀,营造和谐健康的书香氛围,攀枝花市图书馆将举办“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会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感受信仰的力量,团结凝聚广大市民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活动方案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文广旅局

  承办单位:攀枝花市图书馆、含章书院分馆

  协办单位:攀枝花市职工读书演讲协会、市老年大学

  二、活动主题: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

  三、活动地点:含章书院(三线大道北段39号)

  四、活动时间:2022年3月24日下午15:00

  五、诵读内容: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经典诗文。

  六、主持人:车英明(一级播音,高级政工师、攀枝花市作协会员、攀枝花第二代建设者。一个“用心读字,用爱发声,用情写作”的新闻人。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专业三十余年,先后两次在我市新闻系统“好记者讲故事”演讲大赛中获第一名。酷爱朗读与写作,有电视专题、专栏、新闻等多种体裁作品获奖,散文、诗歌、专业论文等散见于国内报纸期刊杂志)

  届时诚邀广大市民前来参加活动。

  温馨提示:请参加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场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