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旅游风险提示(2022年8月30)

来源:攀枝花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2-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地灾橙色预警信息和市气象部门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信息,8月30日20时至8月31日20时,我市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黄色预警);8月30日晚上到31日我市有一次暴雨天气过程(蓝色预警),过程中可能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加强防范地质灾害风险和暴雨灾害风险。

   请广大游客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避开风险地区合理规划行程,不前往地灾风险区、疫情中高风险区和未开放的区域旅游、探险、徒步、露营,防范滑坡、落石、泥石流、山洪等自然灾害。不到不知深浅、不明水情或危险水域参与涉水项目,谨慎参加潜水、漂流等游乐项目,确保旅途安全。

 

  市文广旅局   

  2022年8月30日